关于 稻草人

ABOUT US MEXICAN


稻草人集团公司成立于2004年,公司获得“MEXICAN\稻草人”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权。2008年通过收购获得“MEXICAN/稻草人”品牌永久使用权。自引入“MEXICAN/稻草人”品牌以来,公司将特许经营作为品牌发展战略,目前在全国各省会、直辖市及中大型城市的一类商圈、购物中心、步行街都开设有稻草人旗舰店;并分别在天猫、唯品、京东、抖音等电商平台开设女包、男包、男装、女装、男鞋、户外运动、配饰旗舰店,全面拓宽电商经销分销渠道。通过多年不断的市场推广、品牌维护及品牌塑造,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,获得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。


至2021年,“MEXICAN/稻草人”在全国范围拥有近2000多家实体专卖店;电商全网(天猫、京东、唯品会、抖音等)箱包类目TOP前10。

Mexican (稻草人)起源于古老而神奇的墨西哥 。
1981年,画家弗瑞达正式创立Mexican ( 稻草人 )品牌,与时代元素相融合的个性设计 , 以创“大众时尚品牌”为发展宗旨,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贴心舒适的产品体验。
经过多年发展, Mexican ( 稻草人 )形成以箱包类目为主、男装、运动户外等其它类目为辅的市场格局,成为国内乃至国际极具竞争力的知名品牌!

品牌 故事

Brand story

发展 历程

development history

2010

设立稻草人电子商务部

2008

收购并获得“MEXICAN\稻草人”品牌鞋包等类目永久使用权

2004

稻草人集团公司成立

2016

成立稻草人电商公司

合资组建稻草人男装公司

2020
2017

获得“MEXICAN\稻草人”服饰运营权

MEXICAN稻草人在全国拥有线下门店3000多家;电商销售收入突破5亿元

2018
2019

稻草人电商乔迁至白云区安华汇,迎来新的发展时期